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外事信息

中国互联网企业掀起东南亚投资热潮

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       来源: 韩联社       字号:[ ]

     韩联社12月29日报道,阿里巴巴今年4月收购了拥有东南亚最大电商平台的新加坡Lazada集团,成功进入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印尼、泰国和越南六国市场。腾讯公司也入股总部设在新加坡的在线游戏公司Garena,后者去年推出具有聊天及移动支付功能的软件,开始进入电商市场。此外,京东去年开始进入印尼在线销售市场,将印尼作为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根据地。东南亚地区人口6.2亿名,民众收入不断增长,智能手机及电脑普及率逐步提高,是中国互联网企业非常看重的市场。中国企业在东南亚的并购去年仅为1.93亿美元,而今年却猛增至19亿美元,排欧洲、美国后,位列第三位。

(文章来源: 韩联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