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朱爱勋副市长会见西门子集团高层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上午,朱爱勋副市长在市民中心会见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西门子交通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荷骏飞先生(Frank Hagemeier)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无锡市与西门子集团在城市轨道交通、智能交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朱爱勋副市长介绍说,近年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迅速,2017年,无锡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500亿元,这标志着无锡经济发展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城市能级和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在此背景下,无锡已启动轨道交通长期规划方案,预计到2035年建成9条地铁线路和2条城际线路。西门子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领先的企业,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与无锡市的合作历史悠久,他非常欢迎西门子公司积极参与到无锡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中来,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合作。

  荷骏飞先生首先介绍了西门子集团近期发展情况,2017年年底,西门子和阿尔斯通已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其交通业务与阿尔斯通进行合并,未来将在智能交通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另外,他指出,西门子集团十分重视与无锡的合作,目前,无锡正积极建设地铁3、4号线,即将启动招投标工作,西门子会以最大的诚意寻求与无锡地铁的合作,提供价格合理、品质高端、创新性强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