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任美国驻沪总领事一行访锡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9日,新任美国驻沪总领事谭森(Sean Stein)一行6人来锡访问。

  陆志坚副市长对谭森一行来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加深相互了解,进一步拓展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特别是进一步加强企业之间的合作发展,实现共赢。

  谭森说,这是他就任总领事后第一次来的无锡,对于无锡这座城市还有很多需要了解的地方。希望今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在锡期间,总领事一行参观了国际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和无锡国家电影数字产业园。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