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尼日利亚工贸部部长访锡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1日,尼日利亚工贸部部长欧科楚库•埃涅拉玛(Okechukwu Enelamah)一行14人来锡访问。陆志坚副市长出面接待了客人一行。

     陆志坚副市长向客人介绍了我市与尼日利亚的经贸往来,以及我市企业在非洲特别是在尼日利亚的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无锡市政府积极支持企业“走出去”,今后也会进一步推动两地在产业、贸易和投资领域的交流合作。

  埃涅拉玛部长说,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和非洲第一人口大国,地处美欧非三大州海路交通枢纽,拥有大量年轻的劳动力资源和一批提供一站式服务和享受优惠关税政策的出口加工自贸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在制造业特别是纺织服装业的经贸合作。随访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区域代表让•巴科莱(Jean Bakole)表示将与中方一道大力推动发展中国家之间的经验分享和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锡期间,客人一行参观了江苏贝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探讨了投资合作的可能性。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