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瑞士Kizy Tracking公司中国总部落户无锡

发布时间:2018-0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0日,专业生产追踪器的Kizy Tracking公司首席执行官Ruud Riem-Vis博士一行来锡,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和办公场地选址等落户手续,并和市外办、市经信委相关领导会见洽谈。

  据Kizy 市场总监Teddy Chang介绍,该公司开发的低成本、低耗电、低流量的跟踪产品已被数十家国际大型物流、船运和咨询公司所采用,并获得在巴塞罗那举行的IoT / M2M Innovation World Cup 物联网国际权威大奖。在中国,Kizy拥有北斗、中国移动、小米等合作伙伴,产品和软件已应用到内蒙古甘其毛都、辽宁盘锦等口岸的智慧物流项目中,发展前景十分被看好。此外,Kizy还在开发老人和儿童使用的具有移动报警功能的跟踪器,目前处在测试阶段。

  Teddy Chang表示,要将Kizy在无锡的中国区总部打造成为产品和软件的研发中心,希望以无锡为发展的起点,将Kizy的业务逐步覆盖至全国,乃至亚欧地区。公司首席执行官Ruud Riem-Vis博士表示,作为瑞士纳沙泰尔市在无锡落户的首家公司,他十分乐于为两地企业合作牵线搭桥,鼓励纳市的其他企业参加无锡市举行的经贸科技活动,或来无锡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