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出入境服务中心作为江苏唯一代表获韩国驻沪总领馆表彰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7日下午,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馆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全体代理机构恳谈会。无锡市出入境服务中心获邀派员参加会议。

    朴善元总领事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2017年,上海韩领馆的签证量列居韩国所有驻外领馆之首,成绩的取得是与无锡市出入境服务中心这样的指定代理机构的努力分不开的。

    恳谈会上韩领馆多个签证领事发言,对新进代理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对系统升级后的签证申请表填写要领进行了解读。恳谈会最后,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馆对优秀代理机构进行了表彰并颁发感谢牌。

  无锡市出入境服务中心自2004年5月与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馆签署《签证申请代办业务备忘录》,是无锡地区唯一赴韩因私非旅游类签证的指定办理机构。多年来,中心凭借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态度,获得大韩民国总领馆高度认可,此次成为江苏省36家指定代理机构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机构。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