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比利时鲁汶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锡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4日,比利时鲁汶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国际办公室主任白伟恩率师生代表团一行29人来锡访问。

  在锡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市环境监控中心、无锡城市云计算中心和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在市环监中心,代表团实地参观了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大气环境监测站和监测监控展示厅,了解我市如何将物联网技术应用到环保监测领域,并通过数据收集形成报告为市政府环保决策提供建议的情况。在无锡城市云计算中心,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领代表团参观了云计算中心展厅,无锡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作了专题情况介绍,详细展示我市如何利用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产品和技术,打造物联网信息交换和数据处理中心,打造“智慧无锡”和“数字无锡”。此外,代表团还在市外办詹熠副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了解无锡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愿景。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