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韩国庆尚南道体育会与我市开展体育民间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应市友协邀请,4月11日至13日,韩国庆尚南道体育会国际交流团一行43人在庆尚南道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曹殷佉先生陪同下来我市交流访问。

  庆尚南道体育会成立自1945年,由当时的足球运动员和其他球类运动员发起,一成立就组织了“纪念解放足球运动会”和“纪念解放马拉松比赛”。50年代组织了多次道体育大会(相当于省运会)。2010年和2011年分别主办了全国体育运动会和青少年全国运动会。2016年与庆尚南道生活体育会合并成为庆尚南道最大的民间体育团体。

  访锡期间,交流团成员与我市羽毛球、乒乓球业余选手开展友谊比赛,庆尚南道体育会还与市体育总会签署友好交流意向书,以期建立长期交流合作关系。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