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阿联酋卫生与预防部副部长访锡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8月,阿联酋卫生与预防部副部长穆罕默德·萨利姆·乌来玛(Mohammad Salim AlOlama)博士阁下率阿联酋政府代表团来锡访问,无锡市副市长刘霞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医疗健康产业合作进行了交流。

  刘市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无锡愿把“一带一路”倡议与阿联酋发展战略对接,在经贸和文化领域继续深入开展交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等新领域的广泛合作,拓展新的发展空间。

  乌来玛阁下表示近年来阿中关系持续升温,为两地开展合作了注入新的动力。他对无锡智慧医疗的成功实践表示赞赏,期待与无锡扩大医疗健康产业合作,让创新药物和智慧医造福更多患者。

  在锡期间,客人考察了无锡市人民医院、阿斯利康物流中心和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此访开启了无锡与阿联酋加强交流与深化合作的大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