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5·10”崇德倡廉主题教育月活动,市外办于5月10日组织办机关及下属企事业单位70余人赴江苏省无锡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监狱会见中心、文化中心、服刑人员劳动改造工厂等现场教学,充分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又有江苏省无锡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戴国牛同志的警示授课,告诫公职人员应勿存“贪”念,心存“善”心,为民服务;还有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对曾经所犯的错误进行深深的忏悔,反面事迹痛彻心扉,警示效果深入人心。

  最后,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辉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守规定,做明白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国家法律约束自己、用党的纪律规范自己,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提高警惕,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二要守住底线,做清白人。守住政治底线,做到对党忠诚,提高政治敏感性,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守住党纪国法底线,做到心中有戒,时时处处用党纪国法规范自己的行为。守住做人底线,做到行为有度,始终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守住道德品行底线,做到以德修身,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道德品质。三要不踩红线,做规矩人。遵守党的纪律,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以权谋私,权力的运行始终做到公开、规范、透明。遵纪守法、依法办事,时时以法纪来规范自己,事事以法纪约束自己。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