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开展“阅读让心灵飞翔”主题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鼓励全办同志与书为友, 激发读书兴趣,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积累知识、拓宽视野、提升素质。根据锡委工通〔2018〕17号文件精神要求,市外办注重“两个结合”,精心策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于5月在全办上下开展“阅读让心灵飞翔”主题读书月活动。

  一是召开读书分享会。充分发挥妇女联合会作用,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女性心理健康,营造阅读、思考和相互沟通的学习氛围,组织友服中心召开女职工读书分享会,女职工们积极参与,效果明显。

  二是开展读书心得征集活动。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推荐读书书目,进行深读细读,静心钻研,撰写心得,全办共撰写139篇读书心得体会文章。

  三是组织读书心得体会文章评比表彰。开展读书心得体会文章评比活动,将优秀文章编撰成册,传阅交流,设置相应奖项,并相应给予一定的奖励,有效激发读书热情,从而在持续读书学习中增加工作动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