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波兰绿山市文艺活动基金会副主席马里乌什·莫克萨访锡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日,我市波兰友城绿山市文艺活动基金会(Ars Activa Foundation)副主席兼艺术总监马里乌什·莫克萨先生来锡访问,洽谈来锡演出事宜。

  市外办和市文广新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与莫克萨先生进行了座谈,就11月初基金会派遣两位资深音乐家来锡参加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无锡分会场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协商,确定演出时间、演出场地及其配套设施、波兰音乐宣传形式要求。据文广新局文艺处介绍,去年无锡分会场举办了120场文艺活动,吸引了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团体和音乐家来锡表演,形式涵盖音乐会、舞台剧、传统戏剧等丰富内容。文广新局欢迎友城绿山市的艺术家们来锡参加上海艺术节第六次分会场活动,为无锡观众奉献波兰音乐的听觉盛宴。莫克萨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无锡外办和文广新局的精心安排,希望能以11月初绿山音乐家来锡演出为契机,推动两地在文化领域建立长久联系。此次他还将拜访波兰驻沪总领事,寻求领馆支持,促成更多波兰音乐家来锡演出,深入推进双方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合作。在锡期间,莫克萨先生还参观了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和无锡大剧院。

  绿山文艺活动基金会自五年前以“绿山友城的共有传统” 为主题开始在绿山的各国际友城举办波兰音乐会,现已巡演了大部分友城。值此波兰独立100周年之际,基金会派遣两位音乐家来锡表演,体现了友城绿山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两位音乐家水平很高,都曾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办过演出。绿山市政府专门为此发来官方信函,进行沟通协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