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瑞士驻沪总领事一行访锡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8日至29日,瑞士驻沪总领事霍力轩率瑞士经济考察团一行29人来锡访问,副市长陆志坚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经贸对接与合作, 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进行了交流。

  陆志坚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瑞士地理位置优越,制造业先进、对外贸易发达,是“一带一路”通往欧洲的重要国家。无锡与瑞士产业结构和贸易结构互补性强,加强贸易上的互联互通潜力较大。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推动双方在多领域的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使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霍力轩总领事十分肯定无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已在锡投资的瑞士企业如布勒集团、瑞银集团等都对无锡营商环境给予积极正面的反馈。他希望无锡和瑞士两地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加强经贸、投资等领域具体项目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28日下午,代表团举办了无锡-瑞士贸易投资对接交流会,共有40多家中瑞企业出席,涵盖了创新、金融、文化、机械等多个领域,为双方加强了解,深化合作提供了平台。

  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布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