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以责任清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锡委办发〔2018〕51号文件精神,市外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意识,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参照《中共无锡市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2018年修订稿)》,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市外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主要包括主体责任清单、领导班子成员领导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及整改清单。

  此次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是在与各处室、下属企事业单位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个人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的基础上,结合外办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清单,对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又一次具体明确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目标、内容和要求, 强化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的责任。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将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到岗到位,实现了责任的具体落实和压力层层传导,任务清晰、方向明确,在外办内部营造了浓厚的抓建氛围,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有效推动外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