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多平台合作 民间国际经济交流合作之花在锡悄然绽放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经无锡市APEC商务协会、无锡市模具行业协会以及无锡市国际交流公司牵线搭桥,由韩国全罗北道模具协会组织的韩国模具企业代表团一行20人来锡访问,参观我协会企业并交流洽谈。

  代表团此次访锡旨在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现状以及中国模具行业发展前景,考察和学习中国优秀模具企业管理模式,开拓中国代加工业务。在无锡市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潘尧枬的引荐和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无锡尚诚精密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艾度科技有限公司。在参观交流过程中,韩方企业家们详细了解无锡模具企业的人工成本、管理成本等基本情况。全罗北道模具协会名誉会长崔善植表示,此次访锡颇有成效,回去后他将认真整理材料并收集相关信息,尽力促成双方合作,同时希望尽快能与无锡模具行业协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无锡市国际交流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是无锡市为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对外开放而建立的综合性外事服务机构。25年来,在市政府外办领导下,公司以服务外事大局为主要目标,先后与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家在经济、文化、体育、宗教、艺术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民间交流活动。仅今年上半年就已成功组织、接待了类似全罗北道模具协会访锡交流的团组19批次300余人。为深化中外合作交流,服务无锡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未来的工作中,国际交流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民间国际交流力度,不断适应新挑战、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服务外事、服务经济建设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为无锡技术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构筑桥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