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工委对市外办党建工作开展半年度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1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施勤同志一行三人到市外办开展半年度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外办领导、办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了督查调研。

  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春同志围绕督查调研内容,从七个方面向督查组一行作了汇报。一是精心筹划部署,强化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认真组织学习,提升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三是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突出服务中心,大力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强化组织责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六是注重帮带引导,着力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七是严格制度落实,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动仗。最后,向机关工委提出了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以及明确党务和纪检工作职责三点建议。

  随后,督查组查阅了办党组会、机关党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记录及各支部的党建工作相关台账资料。检查结束后,督查调研组一行简要讲评了外办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对今年以来外办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也指出了“三会一课”记录不规范的问题。

  下一步,外办机关党委将以这次党建工作督查调研为契机, 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一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针对督查出的问题,对标找差、举一反三,切实纠正台账记录不详细、不规范的问题。二是加大党建工作的力度。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领导,强化政治责任,明确职责分工。三是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工作的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工作,确保基层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