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继续深化与美国圣贝纳迪诺郡多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日,市外办主任陈明辉赴盐城出席第二届江苏-加州市长对话会,与美国加州政府及下辖的9个城市市长就智慧宜居城市、现代城市的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交流。会议期间,市外办代表无锡市与美国圣贝纳迪诺郡政府签订两地加强友好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教育、旅游、体育等多领域交流,促进双方学校、艺术团体、民间机构以及下辖县区之间的务实合作。圣郡代表盛赞无锡在引领城市转型、培育新兴产业发展和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希望依托两地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开拓双方在人工智能、电子商务、产学研合作以及高端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并提出希望推荐该郡工业学习中心INTECH与我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际交流。

  圣贝纳迪诺郡位于美国加州南部,距离洛杉矶60公里,人口203.5万,面积52070平方公里,是美国最大的郡。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的见证下,我市于2015年11月8日与该郡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双方在机场物流、物联网企业对接、高等教育合作等领域交流频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