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8日本明石市青少年足球交流团访锡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6日至19日,日本明石市足球协会会长沟口薰率明石市青少年足球交流团一行27人来锡与我市青少年开展交流比赛。

  在锡期间,明石市中学生足球队分别与无锡市洛社中学、江阴市第一中学足球队进行了交流练习和友谊比赛。球赛初始遭遇了台风天,但双方队员克服恶劣天气,仍然以饱满的精神赛出了球队的精气神和应有水平,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赛后,两地的小选手们互赠了礼物,并表示交流比赛让双方相互学习,得到了进步。期间,日本足球教练在新城小学为该校五年级的学生上了精彩纷呈的足球训练课,双方学生在课程中亲密交流,加深了友谊。此外,交流团一行还赴市少年宫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体验学习书法,并参观新体中心场馆,对无锡留下了深刻印象。

  明石市是我市第一个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交流作为两市传统交流项目持续多年,成果丰硕,同时也为两市的友好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