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梁溪区成立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0日上午,梁溪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市友协会长王锡南,梁溪区委书记、区长秦咏薪等领导出席大会并揭牌。

  梁溪区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市友协号召,经充分酝酿和筹备,搭建组建了友协领导班子和理事会,吸收了一批热衷友好交流事业的优秀企业会员,并正式召开成立大会。

  梁溪区友协的成立,将有利于进一步建立更广泛的民间交往关系,充分利用梁溪区外向型经济、民营经济发达的有利条件,切实加强与海外经济组织、国际组织、行业组织、民间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政府层面缔结友好城区关系,积极组织文化、学术交流活动,大力宣传梁溪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繁荣发达的经济,树立梁溪区良好的国际形象,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向深层次发展,进一步推动梁溪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提高对外开放服务水平,切实推进梁溪区全方位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