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国际友人俱乐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9日下午,市友协在中国戏码头举行无锡市国际友人俱乐部启动仪式,在锡欧美、日本和韩国的外商协会、江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近200名外国友人应邀参加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市友协会长王锡南向首批无锡市国际友人俱乐部活动点中国戏码头、金山阁、惠山九号别院进行了授牌。活动上,市友协还分别与无锡外商俱乐部、无锡日商俱乐部、无锡韩商会三个单位签署友好交流意向书,相约共同为经贸和社会事业等领域交流搭建合作平台。

  目前长期在锡工作生活的国际友人共有3400余人,为丰富外国友人在锡业余生活、方便外商在锡开展商务洽谈活动,今年起,市友协与市外办、市商务局、市文旅集团等单位合作,在我市陆续设点开办国际友人俱乐部,每逢周六、周日,在锡外国友人均可至俱乐部参加相关活动。

  此外,市友协还将于近期评选“无锡市人民友好使者”,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友人进行表彰,并于元旦前夜联合市文旅集团举办辞旧迎新听钟声活动,进一步营造引得进、留得住、合作好、共发展的投资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