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无锡市外办妇联组织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8日下午,无锡市外办妇联组织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在妇女十二大上的致辞以及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同志作的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找准找实工作方向。

  专题学习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女性,要充分利用好新时代条件下优越的环境、良好的氛围,更多更好地发挥才能和展示智慧,并充分发挥女性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发挥女性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以好家风带动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本单位妇女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市外办妇联将根据中国妇女十二大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对明年的妇女工作进行进一步的总体规划。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