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友协代表团出席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城市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上旬,无锡市人民友好协会代表团由副会长王亚力带队,应邀出席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市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城市论坛”。王亚力副会长在遗产保护分论坛上就无锡惠山祠堂群申遗的实施和成效进行了发言,并与与会代表就城市发展和遗产保护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期间,市友协副会长王亚力等拜会了全国友协领导,并与摩洛哥无锡友城菲斯市的副市长达玛尼.伊德里西进行了会谈,双方对两市间城市发展、遗产保护等进行了交流,并对两市间进一步发展旅游、文化、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合作及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出访期间,市友协代表团还顺访了我市在摩洛哥的友好交流城市——艾特梅洛市。艾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穆罕迈德·喇博比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介绍了阿加迪尔地区及艾特梅洛市的地理、市政等情况,邀请我市参加明年一季度于阿加迪尔地区举办的创新博览会,并向代表团赠送了城市徽章。代表团在艾市期间还参观了当地的文化中心和一家蔬菜出口加工厂。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