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妇女工作再添新彩——无锡市国际交流公司荣获市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外办下属单位无锡市国际交流公司被无锡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和无锡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市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多年来,市外办根据女性干部职工人数多等实际情况,注重把妇女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鼓励女性干部积极投身无锡外事工作,在多项外事活动中担当了重要工作;鼓励女性干部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打造成为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队伍。在全体妇女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近年外办取得全国友协、省政府颁发的多项荣誉,多位妇女干部获得市级优秀党员、优秀党团干部,外办下属事业单位无锡市翻译服务中心及签证中心等都荣获省、市级巾帼文明岗。

  这次荣获市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是对市外办妇女工作成绩的又一次肯定,市外办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妇女工作阵地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好志愿、公益等各类倡导新风、弘扬美德的活动,在外事战线上再展巾帼风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