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任韩国驻沪总领事崔泳杉一行访锡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5日,代市长黄钦会见新任韩国驻沪总领事崔泳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经济、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外办主任陈明辉参加会见。

  黄市长对崔泳杉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有500多家韩资企业落户无锡,累计投资总额近150亿美元,无锡已成为中国举足轻重的“韩资板块”。上月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率团访问韩国,考察了韩国知名企业,访问取得丰硕成果。今年适逢中韩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又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希望在总领馆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扩大两地在贸易、教育、医疗等多领域的项目合作,不断深化友谊。

  崔泳杉总领事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在锡韩国企业和侨民的关心和帮助。他高度评价了改革开放40年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他也很高兴地看到众多在锡韩企是改革开放进程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他表示明年是韩国临时政府成立100周年,韩领馆将举行一系列纪念活动。韩领馆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无锡,为推动无锡与韩国的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