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友协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18-12-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5日,市友协在市民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共有全市2市5区共58个部门的全体理事参加会议。王锡南同志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会上通过了《无锡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章程》,顺利完成换届选举。选举王锡南同志为会长,陈明辉等20位同志为副会长,许睿煜同志兼任秘书长。

  副市长陆志坚到会讲话,对市友协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市友协过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对市友协第五届理事会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要求充分认识民间外交的形势和任务,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友协的特点和优势,拓展对外民间交往的广度和深度;要努力提高对外交往的质量和实效,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