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友协组织国际友人迎新年、听钟声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1日晚,在辞旧迎新之际,市友协在梅园景区组织在锡外国友人参与开原寺“迎新年、听钟声”活动。当晚共有来自无锡日商俱乐部、无锡韩国商会、无锡外商俱乐部、江南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单位,合计23个国家的146名国际友人参与了活动。联谊会上,市友协王锡南会长向外国客人送上新年祝福,国际友人们还现场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的部分国际友人代表还参与了开原寺撞钟。

  无锡市梅园开原寺平丰钟楼系无锡市第一个国际友城日本明石市日中友好协会会长谷弘之助先生和明石市月照寺住持间濑硕禅法师倡议并集资建造。1985年12月31日,开原寺为钟楼落成举行“迎新年、听钟声”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34年。从今年起,市友协组织在锡外国人共同参与此项活动,意在祈福世界和平、人民安康,助力无锡进一步扩大开放和推进城市国际化进程。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