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春风送暖入防城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6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市APEC商务协会部分企业一行11人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港城港市防城区华石镇中心小学开展“献爱心帮扶捐赠”活动。

  无锡市外办党组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十多年来,先后与湖南张家界市桑植县空壳树乡空壳树乡中心小学、井冈山睦村中心小学,四川宣汉县普光镇中心小学、徐家村小学,甘肃省会宁县镇泰小学开展扶贫助学捐赠活动。这次又与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华石镇中心小学开展“扶贫助学献爱心”活动,向华石镇中心小学捐赠9.498万元, 其中6.15万元用于资助该校41名表现优秀的贫困学生,其余的3万多元用于改善学校的办公条件。旨在践行国家教育扶贫政策,关心和爱护贫困学生,让他们能安心学习、健康成长,同时改善乡镇农村学校的办学条件,促进地方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张良兴同志代表无锡市外办干部职工对受助的孩子们提出希望,希望孩子们们坚定理想信念,刻苦钻研, 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学习,争取学成后早日报效祖国、回报人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