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友协召开会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8日,市友协在渔人码头召开今年首次会长联席会议。友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市(县)区友协会长共29人参加会议,顾韬副会长主持会议。

  副会长沈伟明、王亚力、徐国伟、许睿煜等就开展双推工作、国际友人俱乐部工作、“国际友人迎新年、听钟声”活动和“无锡国际赏樱周”活动分别进行发言,各市(县)区友协会长(代表)就各自友协全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进行发言。

  王锡南会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一是加强对国际民间交流重要性的认识,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坚持听钟声迎新年活动,做出品牌,做好国际友人俱乐部工作,服务好在锡国际友人;二是不断完善友协活动机制,形成制度化,正常化,帮助各市(县)区友协建设,各市(县)区友协也要创品牌活动,重视与上级和兄弟友协间的联系;三是确实提升2019国际赏樱周活动水平;四是努力做好双推工作,利用友协、友城渠道介绍友好学校和医院,并做好相关统计汇总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