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陈明辉主任向市外办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外事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8日,陈明辉主任在市外办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市外办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18年度外事工作情况,并听取老干部对外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明辉主任代表市外办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外办工作予以支持和关心,他说,2018年,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有效服务推进全市对外交流合作,先后获得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颁发的“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奖”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日本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大韩民国市道知事协议会等三方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届中日韩友好城市交流大会”颁发的“优秀友城合作奖”。

  会上,陈明辉主任具体从六个方面进行详细通报: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增加干部队伍凝聚力;二是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做好全市外事工作统筹协调;三是“规范、节俭、务实”办好全市涉外活动;四是主动当好“讲好无锡故事”宣讲者;五是求真务实搭建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六是加强外事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