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与韩国友城金海市签署2019年度友好交流协议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2日,农历新年伊始,我市韩国友城金海市行政自治局长洪成玉率政府代表团一行三人到访无锡,与市外办座谈,讨论并签署两市2019年度友好交流协议,促进双方多领域合作。

  根据两市友好交流协议,2019 年,双方将继续互派公务员进行研修交流,共享发展经验;分别派遣政府代表团到对方城市参加金海加耶文化节及无锡市新能源博览会;推动两市开展对外宣传,在对方城市政府网站、宣传展示馆及市政府内进行宣传推介;加强其它领域实质性交流,深化务实合作。

  在锡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我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南长街、拈花湾等地,近距离地感受了无锡在经济、民生、人文和规划等领域的发展情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