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5日,市外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特别结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同志和市纪委书记王唤春同志的讲话精神,就外办2019 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分管领导与各处室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层以上干部还签订了个人承诺书。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辉同志就外办党风廉政建设做了进一步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每名党员干部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市委及办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遵规守纪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体现责任担当。党员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着力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每位领导都要坚持落实“一岗双责”的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真正做到李书记提出的做讲政治的明白人、做守规矩的老实人、做常自省的清醒人、做慎用权的带头人。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