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首次出国会审工作小组会议在市外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7日上午,市外办召集市出国会审工作小组举办了2019年首次出国会审工作会议,外办詹熠副主任主持了会议,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和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通报了对2018年各市(县)、区,市各部门党政干部带队出访的经贸和科技合作团组开展专项抽查的结果;传达了省外办目前对党政干部出访的国家地区以及天数等的最新规定,并介绍了上级对我市2019年党政干部年度出访计划总量的调整建议;市外办还对近期六批相关问题团组,逐一进行了阐述,听取了参会部门的意见。

  与会部门均达成共识:希望我市出访团组,能充分利用好有限的出访渠道开展卓有成效的访问,并通过出访能进一步挖掘开拓我市与国外新的合作领域和项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