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锡组通〔2019〕4号)要求,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报经市外办机关党委同意,3月7日,在“新中国70周年辉煌成就”专题党课教育后,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做好准备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整改提高等环节组织实施。 以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为重要学习内容,集体收看视频《孤岛32年》。会上,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一年来的工作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外办机关党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以扎实的作风、优秀的业绩,为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