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韩国蔚山城市建设研修团来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1日至15日韩国蔚山城市建设研修团来锡与我市规划、建设等领域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交流,学习优秀项目改造经验,探讨专业领域合作。

  访问期间,研修团重点考察了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上海田子坊和1933老场坊创意产业聚集区等文商互促互融的产业转型创业园。参观了大运河、南长街、惠山古镇,韩国临时政府旧址等,切身地感受到了我们对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是无锡现存最典型、最完整的历史文化保护区。研修团与梁溪区主管文化部门的负责人及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管理负责人对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坚持“永续留存、永葆活力、永泽于民”的理念和“保护、传承、创新、复兴”的思路,保护性修复和产业建设,获得“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中国著名商业街”的成功经验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和深入探讨,同时就文旅产业发展与商业建设如何并驾齐驱,一体两面,做到以“文化为魂,旅游为体,商业为力”模式达成一致共识。

  无锡市与蔚山市自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在经济、文化、教育、环保、交通、医疗等领域交往频繁,两市每年互派专业领域研修团进行深入交流,推动多领域合作,友好关系不断深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