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明石市友好访问团访锡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5日至27日,日本明石市副市长和田满率明石市友好访问团一行5人来锡访问,参加在锡举办的“2019无锡国际赏樱周暨中日樱花友谊林建设32周年纪念活动”,出席活动开幕式及会见,参加了樱花植树活动,观看文艺演出等。

  在锡期间,访问团参观了无锡市实验幼儿园和惠山区实验幼儿园,考察上述幼儿园的教学设施、特色课程活动和户外运动情况,对我市幼儿教育方针政策及管理理念有了全面了解。访问团此次带来日本明石市立幼儿园名录及相关介绍材料,提出希望推动上述两所幼儿园及无锡市内相关幼儿园与明石市幼儿园建立友好关系,促进两市多领域交流。

  交流团一行还赴市少年宫访问交流,向市少年宫赠送了两市结好30周年时日本漫画家伊藤太一先生所作的大型画作《明石展望》,希望推动更多的无锡青少年了解明石市,加入到两市友好交流事业中。交流团在少年宫参观了教学设施,体验学习了拓印技术,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文化。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