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市外办积极开展“转变作风、倡树正气、联系群众、推动发展”为主题的谈心谈话活动,按照“分级负责、逐个面谈、全面覆盖”的原则,采用“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和自下而上的方式,以“五个必谈”(必谈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现状、必谈干部思想和作风表现、必谈工作开展和适岗情况、必谈廉政自律情况、必谈干部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主要内容,在全办党员干部中普遍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主题鲜明,内容深入具体,充分做到有所区别、各有侧重,是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的重要举措。通过谈心谈话活动达到交流思想、化解心结,沟通工作、增进理解的目的,进一步加强外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准确了解掌握干部的思想动态,从而推动作风建设,凝聚发展合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