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召开一季度信息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1日下午,市外办在638会议室召开了全办一季度信息工作例会,总结今年一季度信息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办机关各处室信息报送录用和得分情况,欧非处信息员在会上交流了党政信息撰写经验和体会,各处室负责人围绕做好本处室信息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在一季度信息工作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各处室要认真对照市委办新下发的“三定”方案,结合新的工作职能,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各处室的特点,深入挖掘,主动思考,精心归纳,全面提升我办党政信息的数量和质量,为市领导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参考。要严格落实互联网网站信息发布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加强对“二微一网”发布信息的审查审核,落实责任主体,落实审查程序,确保公开发布信息的安全性和准确性。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