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大留学生在江苏省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4日,由省友协举办的“悦动江苏 结谊五洲”在江苏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在苏州东山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各个设县市的12支代表队近百名外国选手参赛。我市参赛的江南大学留学生代表队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个人第二名等五个名次,并获得总分第三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江苏自信而友善的国际形象,进一步充实和活跃外国友人在江苏的生活,拓展和深化外国友人对江苏的认识和理解,是省友协近几年开展的外国人在江苏系列活动之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