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参加2019荷兰国王节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5日,应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代表处邀请,市外办欧非处一行2人赴南京参加了2019荷兰国王节招待会。荷兰北布拉邦省省长范德东克、荷兰驻上海总领事万鹤庭、荷兰贸促会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理查德、省外办副巡视员包广良及荷兰在苏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出席招待会。中外嘉宾在交流中表示,将以北布拉邦省与江苏省今年结好25周年为契机,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内进一步推动荷兰与江苏之间的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

  招待会前,市外办向万鹤庭总领事通报了无锡与荷兰友城斯海尔托亨博斯市今年6月即将开展的经贸交流合作计划,并与荷兰贸促会和荷兰北布拉邦省政府驻南京的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我市锡山开发区和太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相关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