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印度驻沪总领事瑞峰一行访锡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6日,黄钦市长会见印度驻沪总领事瑞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参加会见。

  黄钦市长表示,无锡历来高度重视和印度的沟通联系,与印度驻沪总领馆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几年,在双方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推动下,无锡与印度在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多次合作举办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瑞峰总领事专程来锡参加瑜伽节活动,有力推动了两地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下个月,无锡将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中国无锡高科技企业洽谈会,黄钦市长诚挚邀请印度企业家朋友拨冗出席,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进一步扩大无锡和印度在科技、投资、教育等领域的项目合作。

  瑞峰总领事表示,近年来印度政府致力于加快经济体制改革,推出“印度制造”计划旨在进一步增强投资吸引力,这为企业赴印投资提供了更多发展机遇。同时,无锡经济的高速发展、营商环境的优化以及金融服务功能的提升,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印度企业来锡寻求商机。此次一同来锡访问的还有印度工程、电力、金融等行业的代表,代表团期待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与无锡市的联系,挖掘新能源、电力、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和金融等领域的合作机会,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

  在锡期间,瑞峰一行还考察了雅迪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和锡东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