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西兰达尼丁市代表团访锡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9日,达尼丁市政府经济发展局局长约翰•克里斯蒂一行5人访问无锡,参加首届达尼丁-无锡圆桌会议,与我市教育、环保、商务、旅游等部门举行座谈交流,探讨两地在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会上,新西兰客人分别介绍了达尼丁的市情市貌、留学品牌、贸易现状、新西兰在污水治理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与我市合作的意愿;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游局分别介绍了无锡教育及学生赴外留学概况、太湖水环境治理国际合作、我市与新西兰贸易及投资情况、我市市民赴新西兰旅游市场发展现状。双方围绕教育、环保、商贸及旅游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今后加强多个领域务实合作达成了共识,将不断推动两市友好关系健康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