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外事干部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第一批)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日上午,我市第一批外事干部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一周的学习培训任务,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结业仪式,颁发结业证书、总结培训成果、交流学习体会。

  此次培训是在我市对外开放程度不断加深,大型国际会议和各类外事活动日益增多的背景下举办的,旨在全面提升全市外事系统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学员们纷纷对培训班给出高度好评,表示培训课程设计精心合理,通过紧跟当前社会热点,学习贯彻党中央的最新要求和精神,使得学员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国家新时代大政方针,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通过系统的外交理论学习和实践考察环节,提高了外事干部的专业知识水平;通过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全面提升了外事干部依法履职和创新发展的综合工作水平,从而为我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下一步,我办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将本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把主动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和和服务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主动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对外开放,不断推动全市对外工作展现新形象、取得新进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