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全省因公出国(境)管理专办员第二期培训班在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全面提升出国(境)管理外事专办员的政策水平和政治、业务素质,由省外办主办、无锡市外办协办的2019年省因公出国(境)管理专办员第二期培训班于6月12日在锡举行。外交部外管司冯胤处长、张振瀚三秘,省外办外管处钱文华处长、吴丹副处长,市外办陈明辉主任、叶诤副主任出席了培训,市外办副主任詹熠与外交部、省外办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省直机关、各地级市和省管县系统外事专办员共11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外办陈明辉主任对全省外事系统专办员光临无锡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近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在国际交往领域获得的成绩,以及我办对外事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外交部外管司冯胤处长就近期中央对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的精神主旨和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各地区、各部门对外事管理政策心怀敬畏之心,也希望各位参训专办员学好政策用好政策,严格履行管理职责,成为一名称职的外事管理干部;省外办钱文华处长再次强调了因公出国(境)申报必须遵循“因事定人,人事相符”的基本原则,并就我省申报材料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相关工程师对全省因公出国(境)信息平台中涉及的填报内容升级后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说明。

  本次培训,加强了全省各部门外事专办员与上级管理部门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学习了解政策严格性,为全省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规范、科学、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