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召开半年度信息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5日,市外办召开信息工作研讨会,通报并总结上半年信息工作情况。上半年市外办党政信息总录用量44篇,已与去年全年录用量持平,投稿录用率高达90%。尤其是二季度信息工作上升趋势强劲,共计录用党政信息33篇,是一季度录用量的3倍。其中,报省专报录用4篇,报省简报录用3篇,信息报送质量实现大幅提升,得到市委市政府信息工作部门的一致肯定。

  为进一步提升全办信息工作质量和撰稿水平,办领导要求各处室和下属单位每位信息员,当以“高” “抢” “勤” “苦”四字做好信息工作,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学会抢时间,抢机遇,抢主动;做到勤实践、勤学习、勤动笔,能够多吃苦,甘吃苦,苦作乐,不断提高信息撰写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办信息工作更上层楼。

  会议还专门邀请市委和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全市信息工作的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政信息的种类、功能、特点和重要性,并结合大量外事方面的信息文稿实例,系统且有针对性地讲授了外事方面的党政信息应该写什么、怎么写、怎样挖掘信息源、怎样提高撰稿质量等问题,为全办信息员同志充了“电”,储了“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