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日本日中友好樱友之会访华团一行来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5日-6日,日本日中友好樱友之会访华团一行11人来锡访问。

  多年来,“日中友好樱友之会”致力于中日友好事业,积极组织日本友人参与“中日樱花友谊林”民间交流和植樱活动,与我市在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广泛交流,与市残联、市社会福利中心等单位均有交流与合作,并多次邀请我市残联、民政系统等团组赴日交流,为我市中日民间友好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在锡期间,市友协宴请访华团一行。客人还参观了鼋头渚中日樱花友谊林、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等单位,并与市残联开展座谈交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