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市瓦尔迪维亚市长一行访锡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0日至22日,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市约翰•瓦尔迪维亚市长率圣市议员、商会及相关企业代表一行8人访问无锡,拜会我市领导,考察我市重点企业,推动两市在经济、贸易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在锡期间,圣市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药明康德、华云数据、海斯凯尔、文思海辉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开展医学医疗、生物技术、信息通信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我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及惠山古镇。我市优美的城市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规划理念、完备的产业体系等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瓦尔迪维亚市长表示两市在经济发展上具有明显的互补性,今后将推动两地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共同进步。

  据悉,圣贝纳迪诺市是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郡的郡治及经济中心,位于该郡西南部,面积210平方公里,人口22万,1810年开埠,1854年建市。该市农业、商业并重,劳动力、生产力一再攀升,市政府全力支持企业经济发展,在全美产业发展方面具有相当潜力和影响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