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对外友好服务中心掀起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日,市对外友好服务中心党委围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部署,对外友好服务中心党委下属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张富清:战争年代九死一生 和平年代深藏功名》等先进事迹材料;集中观看了学习《张富清:深藏功与名》等视频资料;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围绕“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恪尽职守、担当使命,清廉自守、克己奉公”四个方面,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

  各支部党员讨论热烈、争相发言、畅谈感受。张富清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吃苦,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淡泊名利,无私无畏;心态积极,乐观向上;艰苦奋斗,不忘本色的精神让人感动、令人敬佩、值得学习,一致表示要将这些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抓实干,务实进取。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