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市政府代表来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5日下午,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市政府代表德扬·佩舒特先生(Dejan Pesut)和中塞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朱沛康先生专程赴市民中心拜会市外办领导。市外办主任陈明辉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增进两市友谊和互利合作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欧非处负责人以及无锡祁达胶粘带公司总经理等参加了座谈。

  陈明辉主任向德扬先生简要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同时对赴克拉古耶瓦茨市进行友好和经贸访问做了说明。他表示,非常欢迎克市市长代表团于今年11月来锡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加强两市友好往来,推动两地互利合作。

  德扬先生介绍了塞尔维亚和克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投资优惠政策,并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无锡企业赴克市考察投资兴业事宜。目前,克市计划11月组团来华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届时他会积极建议克市代表团来锡访问,并在锡举办企业对口交流会进行投资环境宣介和经贸项目对接,从而促进两市务实合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