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津巴布韦和博茨瓦纳代表团访锡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9日,津巴布韦代表团一行28人和博茨瓦纳代表团一行17人访问无锡。两个代表团分别由商务部和国家发改委邀请来华访问,本次访锡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无锡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作为在华学习考察的重要内容。

  在锡期间,代表团成员实地考察了我市政务服务中心、阳光集团、红豆集团和健鼎电子。我市开放的城市环境、蓬勃发展的开放型企业、有序高效的政务服务和各个考察点热情友好的接待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团每到一个考察点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积极提问并做笔记。阳光集团总裁陈丽芬和红豆集团品牌文化部部长钱文华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埃塞俄比亚和柬埔寨投资项目的情况,代表团成员表示出浓厚的兴趣,都希望两家企业能到各自国家发展兴业。在参观完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后,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借鉴我市先进的政府便民服务经验,完善各自国内的政务服务体系。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相关人员表示,鉴于此次来访收获了代表团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良好反响,今后还将组织更多高规格代表团来锡考察。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