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日韩”游泳交流赛在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3日至25日,我市友好城市韩国蔚山市游泳协会代表团携该市日本友城萩市游泳协会代表团一行25人共同访问无锡,参加我市举办的2019年无锡网民公益体育大会“中国电信杯”游泳比赛暨“中日韩”游泳交流赛,切磋技艺,共话友谊。此行是蔚山市泳协2016年与我市泳协缔结友好协会后第三次组织市民团访锡交流,特别是此次携其日本友城共同开展对锡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市国际朋友圈,也为友城之间开展民间交流拓展了新思路,为中日韩三国民间友好做出了贡献。

   无锡与友城蔚山自2005年开始友好往来,并于2013年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十多年来,双方在政府、议会、经济、文化、教育、体育、卫生等领域广泛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交流活动,成果斐然,两市市民间的相互理解和友谊不断加深。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